八月一日徽州黄山进入高温烧烤模式

作者:徽山水 点击:2020-08-02 13:35:33

这时来徽州,一定要做好防暑准备...

从2020年8月1日开始,徽州地区大热夏天火力全开,热辣来袭。

安徽省气象台8月1日8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,未来三日,黄山最高气温将在35℃以上。

现在已经是中伏了,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了,真正的“烤验”来了!

中伏7月26日至8月14日,为20天;

大家要注意,徽州太阳可能是因为灰尘少等原因,阳光直射威力不可小觑。

这时来徽州,一定要做好防暑准备:太阳帽,防晒衣,太阳伞,多背点水。

 

从实际体验看8月:

8月1日徽州黄山少云,预报35度,但阳光毒辣,晒一会就有烧灼感。

8月2日早上阳光也很利害,但当日云很多,云层厚,阳光热量被遮去了不少,感谢臭氧层。

因为云多,也频见对面山林一边在阴影,一边却曝在阳光下的景色。

(到8月25日左右,气温开始明显下降,室内温度从30度降到8.29的26度,已经不需要风扇了,但湿度增大到近90度。徽州今年的炎热持续了20天多一点。)

请支持独立网站百合徽州网:转发请附链接http://517baihe.com/a/202008/330.html 。

本文话题: 徽州的夏天

相关文章
  • 徽州7月16日入伏,频下雨,不热,蛇猖